喜欢cp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儿。

情感寄托,精神支柱是一方面(我高三就是靠al撑过来的TAT)

它最神奇的地方在于,热爱过后,再提起的时候,哪怕只是一首歌,一篇旧文,一两个词,都能一下子把你心底那个属于他们的角落唤醒,那份感情虽不再炙热,但依旧缱绻温柔,他们的故事,他们的感情,他们给自己留下的回忆…哇,真的,都可以泪目的…

我的亡命徒和苦行僧啊…TAT

你们虽然不能结婚,不能在一起,但是但是但是…

(抹眼泪

你们已经是彼此生命中的唯一了。

我敲啊…TAT

你们太美好了。

从今天起就是乒乓女孩啦!

也是个摸过球拍的正经粉了!

认识了横拍小姐姐,乒乓球真的很快乐啊!

选课毫不犹豫选了乒乓球,终于可以做个体验粉啦💪🏻!开心!

哎呦卧槽!垂死惊坐起!!这什么旷世珍宝??

圆哥很orange🍊:

❤️

看着就让人开心

见水印 侵删

【脑洞】穷人是怎样坐月子的

有那么一世,不知道老天爷在想啥,让赵云澜怀上了。

可那年瘟灾,俩人又穷得叮当响。

好在沈巍是个道士,有道观发的口粮。但是这样是不够坐月子的营养的。

所以沈道长一边救治百姓,一边回家奶云澜。

清晨,村口二娘送的鸡蛋,做汤面,加上沈道长亲自腌的咸菜丁。道长心细,面细,汤鲜,鸡蛋还是糖心的。

正午,道长忙得不可开交,挤出时间,满头大汗,蒸茄子,土豆丝,村南老舅送的半截肉骨头,炖汤,淡奶黄色的汤,赵云澜多添了一碗饭,沈巍偷偷笑了。

傍晚,沈巍带着一身疲惫归家。开门,家里收拾得整整齐齐,赵云澜歪在床上小眯,一只手捏着杯温热茶,另一只手轻放在微微隆起的小腹上,余晖洒在他的身上,睫毛像是会发光。

即使沈巍无比轻手轻脚地进...

KTV嗨唱有感!

沈老师守一万年的大寡嘛,规矩,特别规矩,有钱但省(万一这一世昆仑很能花怎么办?),也会有文艺惆怅的小夜晚。

于是去酒吧,找一个角落,知道自己不能喝酒,但是觉得自己不喝酒和酒吧的氛围不合。(鬼王怎么可能和人和嘛,但是他就很努力嘛,很努力地让自己像一个有生气的人,这样会更容易被这一世昆仑喜欢呀。)

他就喝RIO嘛,或者一丢丢酒掺好多好多雪碧,在角落里默默喝,看着人们嗨唱蹦迪,会有一丢丢被感染,眼睛里闪烁着俗世的光,红蓝紫,迷幻色。微微勾起嘴角,想起上一世的赵云澜看他的模样。

韩沉在这家酒吧做卧底,抓贩/毒分子。黑衬衣黑西裤黑皮鞋,领口开得有点大,锁骨好看。

沈巍一出现就被他注意到了,哇,一...

我回来了!!!

想不到吧!!
最近不吱声的原因是考后太累+沉迷剪辑…
剪了个一美舔屏向:av24788654
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捧个场hhh
最近还沉迷漫威~欢迎同好安利~
胖球的老坑不会忘~让我慢慢来~

他无措地唤着斯塔克的名字,最后睡进他的怀里。

他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。

这恐怕也是一种圆满。

一些知识补充…


【狙击组】顾顺x李懂 就想码个肉沫


01

“顾顺!” 

听见枪响的一刹那,李懂的心脏停跳了一拍,他慌的连枪都拿不稳,又几乎自虐的逼自己冷静,根据那声枪响定准了敌人的位置。 

一个合格的狙击手,在开枪的时候应是心无杂念的,而这一枪,李懂的脑子却塞满了慌张和担忧。 

顾顺是他的狙击手,他们才在一起完成过一次任务啊。 

顾顺要是要是伤到眼睛他该怎么办呢,要是…被爆头了他该怎么办呢。 

子弹比思绪要快,枪声没入树丛的瞬间,李懂就下了决心,顾顺出事就他妈不过了,和对面拼了。 

枪声之后是死一般的寂静。 

李懂心跳得飞快,难受的喘不过气来,终于伸手去按联...

©陆一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