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坑

下地日常1


周雨的身手好的出奇,甬道基本上是光滑平整的,不知道他怎么找的落脚点,像是脚底生风一般,整个人几乎是呈九十度踩着墙上去,一只手轻而易举地就扒住了那个盗洞口,那洞口比正常的盗洞口要小上一圈,对于成年男性来说要钻进去就已经不易,更何况周雨还是凌空扒在洞口。


周雨身体软的像条蛇,他双手扒住洞口,顺势将身体向上一荡,接着猛抬双腿死死踩住洞壁,后腰用力一扭,居然就这样强行翻了进去!


底下的哥几个看得目瞪口呆,还没来得及吹吹周雨的功夫,他们就听到前方黑漆漆的甬道里传来异样的动静。


如果硬要描述的话,那声音就像五六岁的小孩光脚跳到地上时发出的声音,非常诡异。


马龙反应最快:“周雨!快回来!这盗洞不是人挖的!”


话音刚落,盗洞里就传出一声极其尖锐的惨叫,在场的所有人都被震的耳膜作痛!手电筒的光不约而同的晃了一下。


即刻,周雨从盗洞口掉了出来,混乱中,张继科眼毒,看见一只青黑色的长胳膊正抠着周雨的肩膀下坠,立刻抽出匕首狠狠的砍了上去,那胳膊硬的出奇,张继科这种狠劲砍上去居然没能把它砍断,樊振东拎起柴刀,抡圆了胳膊补了一刀,才把那胳膊给剁了下来。


张继科拽着周雨的衣领,几人迅速后退了数米。确认没有粽子出现后,马龙赶紧把周雨扶起来,周雨脸色苍白,眼角慢慢地淌出两行黑血,马龙用袖子给他擦了,掰开周雨发颤的嘴唇,把药塞了进去,灌水,又大声地喊了几遍“周雨”。


整个过程中张继科和樊振东都紧握着刀,两人死死地盯着前方漆黑的甬道,那盗洞口已经没进黑暗里,看不清半分了。


“马龙,这儿不能待了,我们赶紧换地方!”


———

要到国庆了!(只有四天假期的我)

我争取国庆日更,赶紧把I see you填完,表一波决心,就酱。

因为我现在的时间非常非常的碎片,所以我更倾向于写一些零零碎碎,如果兴致高的话,像这个盗墓洞和之前的ABO洞都会不间断瞎写(觉得这样莫名好玩又过瘾…?)大家就看个乐,一滑而过即可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©陆一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