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利kingsman!!!
蛋崽很帅很萌很可爱!!
哈利很帅很萌很可爱!!

【涉嫌剧透】

第一部的时侯就被哈利英国老绅士,举手投足都斯文魅力,手把手养成带蛋崽这种设定被萌的一脸血,加上编剧恶趣味的脑洞和极致暴力美学,让我沉迷了一段时间的哈蛋【大雾】
第二部完美的继承了第一部的风格和特色,全影贯彻“就图爽”的中心观点,剧情节奏鲜明,一气呵成,虽然剧情不如第一部饱满,但是!里面的亮点萌点笑点,真的让我这样的老粉一本满足!!大快人心!!whocare剧情有得没得!它已经足够丰富足够酷了!!

例如:
1.“基地被炸,问题不大”,上来就炸炸基地,团灭一波,梅林和蛋崽幸存,去酒庄开启planB,以为是一个武器库啥的,结果就真的只是在酒庄取到一瓶酒。
于是,两人开始对酒当歌,把酒言欢,反正完蛋,咱先喝high【这段真是笑死我】
2.蛋崽在餐桌前回想起哈利慢条斯理的教他餐桌礼仪,镜头一切,哈利的位置上坐着笑靥如花的女票。回忆杀小细节真的不要太萌!!怎么有一种新欢旧爱的感觉hhh
3.生死重逢,哈利找回记忆的那一段。色彩斑斓蝴蝶飞掠他的眼前,他的泡菜先生,蝴蝶,他的男人【大雾】,蝴蝶。蝴蝶和惨痛回忆的交织,真的美妙得不行,成功骗取了我的眼泪【人狗情 我的软肋】【记忆没回来之前超级软萌 大叔软萌起来真的 不要命的!!】
4.凡打架必放high歌,蛋哈并肩作战看着就是舒服,听嗨歌,抖腿,看他俩,就很鸡儿满足。
5.接连不断的笑点,和编剧各种恶趣味【真的超级恶趣味!!你们看了就知道了!】,不胜枚举…讲不过来了

总之!希望大家吃了我的安利!!去电影院支持kingsman!!这样它才可能会出第三部啊!!!

(*`▽´*)!!

2017-10-21王牌特工
评论-7 热度-11

评论(7)

热度(11)

©陆一 / Powered by LOFTER